跨領域創客競賽

管理學院提出以「學生學習為中心之創客團隊自主學習」的創新教學計畫,強調跨領域及團隊合作,讓學生組成跨領域團隊,進行產品/服務系統的創新設計與開發。期望透過跨領域、跨學科的方式,讓學生/教師以實作方式進行各種跨領域的創新。培養學生成為具備「設計思考、觀察體驗、專業素養」能力的跨領域人才。為了達到此目標,特舉辦創客與跨領域新競賽,鼓勵學生主動參與創客與跨領域的專案與活動,同時獎勵表現優秀的團隊。

醫管系這次共有11組參與競賽,其中3組獲得佳績,恭喜以下獲獎團隊(圖片由上而下):
跨領域創新組第3名- 器械包盤借用APP(流程改善) / 學生:羅家彤、王俐婷、楊雅蓁、賴怡安 / 指導老師:白裕彬
跨領域創新組佳作- 連續照護推修社區(ccrc)關鍵績效指標制定 / 學生:陳昀筠、賴杰伶 / 指導老師:許績天
跨領域創新組佳作- 聯新國際醫院桃園國際機場醫療中心牙科績效專案 / 學生:呂欣潔 / 指導老師:李佳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