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回顧】2016大四畢業專題成果展

大學部陳潔/供稿


    醫管系於五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管理學院六樓醫管系長廊,舉辦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,由大四同學發表專題,展現四年來所學。並於二十六日下午廣邀指導老師、系上學弟妹來分享、交流及討論。

    畢業專題可以說是大學部最重要的成果發表之一,其主題是由大四學生各自尋找有興趣的方向,並與指導老師討論而一步步完成。透過正式書面報告的撰寫,以及海報展的呈現,讓大四同學們能夠真正運用課堂所學,獨當一面的完成研究,並與大家切磋交流。

    交流時間結束後,由系主任李佳琳教授為大家總結講評,並頒發展覽期間,由在場的同學、老師們票選出的「最佳海報獎」。前三名分別是盧瑞芬教授指導的莫進豐同學「DRG制度的發展與應用」、曾旭民副教授所指導的王阡懿同學「分析影響缺貨之因素及如何降低缺貨率與提升銷貨收入—以便利商店飯糰類商品為例」、王惠玄助理教授所指導的黃宣堯同學「國內外論人計酬制度及台灣論人計酬可行性探討」。

    最後,李佳琳教授勉勵大家,畢業之後不管是就業或是繼續唸書,到了一個新的領域,一切都會歸零。因此要重新整理自己,更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情,也期待大家不管在任何的崗位上,都能好好發揮,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