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回顧】106學年度大四畢業專題成果展

大學部 葉芷妤 / 供稿


     醫管系於五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管理學院六樓醫管系長廊,舉辦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,經過了四年醫管系的專業訓練後,利用一年的時間將所學到的知識、技巧展現在大四下的畢業專題。並於二十五日下午邀請指導老師、系上的學弟妹們來分享、交流。

     畢業專題是大學部最重要的成果發表之一,主要是由大四同學將自己有興趣的研究題目或方向,與指導老師討論後,在一年的時間一步一步完成。藉由撰寫正式書面報告、海報展的方式將自己獨當一面完成的研究呈現出來。

     交流時間結束後,由系主任許績天副教授為大家講評以及頒獎,「最佳海報獎」有三名,是由在場的同學和老師投票選出的。第三名為盧瑞芬教授指導的陳靖捷同學「從醫師過勞探討臺灣受僱醫師納入勞基法之政策」、第二名為由許光宏教授指導的蔡凱翔同學「人類體型與冠狀動脈性心臟病之相關生物指標探討」、第一名是由莊玉如助理教授指導的林函儀同學「建構糖尿病自我評估與衛教系統」。最後,許績天副教授也跟同學們說,畢業專題展結束後,也代表要準備迎接畢業的來臨、走向人生的下一階段,同學們在找工作之餘,也不忘看看身邊的美好,希望同學們都能在未來走出一條自己的道路。

 

  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