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管理學院院月會【名人演講系列】1111128(一) 18:00-19:30

ImgDesc

時間:111年11月28日(一) PM 6:00-7:30
地點:工學大樓6樓第二會議廳
主持:邱月暇主任
主講:高揚威院長 (桃園復興區高揚威家醫科診所)
講題:做一個被需要的人
注意事項:1.請配戴口罩(會場不提供)。2.會場內禁止飲食。

何謂健康平等?一定有不平等的狀況,且需要透過一些人、政策等投入才能朝著健康平等的方向前進。距離我們約僅有50公里的復興區,醫療資源卻相距更遙遠。高揚威醫師是復興區土生土長的泰雅族原住民,接受醫學系公費生訓練後返鄉服務開設診所,這30多年提供當地巡迴醫療、居家醫療服務,讓民眾健康得到適切的照護。是什麼樣的因素讓高醫師保有動力持續在復興區提供醫療照護?11月28日晚間6:00,竭誠歡迎同學及師長們一起來聆聽高揚威醫師對於人生志業的分享。

備註:
1.本次演講請通知管院各系大學部二年級學生參加,未克出席請先請假,事後請假請在三天內完成。
2.請配戴口罩(會場不提供)。
3.會場內禁止飲食。

瀏覽數: